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男排回国机场受欢迎 周建安:第11名是真实反映

2011年12月07日07: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何鹏楠

  前晚,结束了世界杯征程的中国男排返回北京。有意思的是,在平了参加世界杯的历史最差成绩后,中国男排此番归国,反而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此次有十余家媒体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带队的中心领导到机场迎接中国男排归来。

  虽然此番征战世界杯成绩不理想,但在主帅周建安看来,这一成绩是中国男排水平的真实反映,“第11名这个成绩让我们看到了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这也是近几年没有跟强队交手的一个真实水平的反映。”此外周建安认为,此番世界杯之旅,球队并不是没有收获,“队伍在开局遭遇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一直都在坚持,他们在困难面前没有放弃,这就是收获之一。另外技术层面上也有收获,强队技战术的发展趋势也是我们教练组需要认真总结的地方。”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