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新劳资协议将投票 超过半数则停摆正式结束

2011年12月07日07:0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武萧迪

  成都商报讯(记者 武萧迪)据CBS等美国媒体昨日报道,NBA球员和老板们准备从当地时间7日下午1点开始,就上周达成的初步劳资协议进行电子投票。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双方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双方对新版劳资协议能够如期通过都有信心。

  为了避免继续停摆导致两败俱伤,NBA劳资双方经过15个小时的长谈后,终于在11月26日凌晨达成了初步劳资协议,但双方仍有250项次要议题存在分歧。不过自从12月2日球员工会重组之后,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截至昨日,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的次要议题只剩50项,在这些议题中,年龄限制是一个重要议题,不过美国媒体分析这应该不会影响新版劳资协议通过。

  根据安排,联盟30支球队老板将在今日抵达纽约,球员工会也将在纽约召开会员大会,双方都会在各自内部再次讨论新协议细节。双方将从明日下午1点到后天下午4点投票。在由各队老板组成的NBA董事会中,只要其中15位老板举手赞成,就表明资方将接受新协议。球员方的电子投票将在美国仲裁协会的监督下进行,如果能获得半数赞成票,意味着劳方也接受了新协议,那么新一期劳资协议将付诸实施,NBA可以正式宣告停摆结束。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