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阿莱格里公开欢迎特维斯 帕托:我们要赢下欧冠

2011年12月07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巴西三虎再组劲舞团 帕托展翅罗比秀眼镜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时45分,AC米兰迎来2011-12赛季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比赛,下半场凭借着帕托和罗比尼奥的互送助攻米兰曾一度以2-0领先,但是在比赛最后四分钟却被皮尔森胜利连扳两球最终以2-2收获一场平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对比赛最后时刻连丢两球感到愤怒,而在谈到冬季转会市场时他也开始公开欢迎特维斯的加盟。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赛后,阿莱格里面对话筒时相当愤怒:“发生了什么?本来很简单,我们以2-0获胜,我们还有三四次进球的机会,但是没能抓住,接着就被进了两个!今晚我们有问题。球队确实踢了一场好比说,但是我依然很愤怒,因为这场比赛本来可以提前宣告胜利,但是我们却没能做到并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们在这种比赛中总是不能保持精力集中,我们因为自己的进攻失误被对手抓住而打入一球,而在终场前又在混战中丢球。我们必须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在谈到球员们的具体表现时,阿莱格里表示:“今晚是一个全新的防守体系,这些球员此前都没有一起上场过。梅克斯在长时间缺阵后回归,而且也打了一场好比赛。此外还有一个92年出色的孩子。我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在前场打的并不好的时候。诺切里诺在场上有些情绪,我把他换下来是以防万一。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伊布是一名冠军球员,他缺阵的影响显而易见。但是今晚无关大局,因为我们本来已经2-0了,而且有好几次进球良机。此后我们在比赛中陷入混乱,这帮助我们成长。”

  尽管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是丝毫无碍米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之后的淘汰赛抽签自然也成为米兰下一步需要关注的事情。对此,阿莱格里谈到:“在下一轮将会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队,我很期待抽签。”此外,阿莱格里还正面回应了特维斯加盟的传闻:“当他到来时,球员们会欢迎他的。特维斯是一个冠军球员,他如果来了我会很高兴的。”

  打入一球并完成一次助攻的帕托谈到他同罗比互送大礼时说:“他将球传给我,而我看到他的跑位后也想给他一个助攻,结果不错。我为进球感到高兴。我对我的表现感到高兴,我真的想打比赛。在对阵热那亚时没能上场令我感到失望,而今天我踢的很好。不过结果令人失望。”

  对于由于自己的失误造成了皮尔森胜利的第一个进球,对此帕托解释道:“我并不是想用脚后跟传球,我看到了西多夫,我想给他做球。但是糟糕的是我在中场丢球了,我成了他们进攻的一分子。现在我们要专注于联赛了,让我们继续有着优异的发挥。同时我们也试图在冠军联赛走的更远,并且尝试着赢下它!”

  守门员阿梅利亚则表示:“我们本来2-0领先,球队已经赢了。但是最后被进两球真是件烦人的事,我本人感到遗憾和恼怒,但是这让我们明白了欧冠无弱旅的道理。”第一次在米兰获得首发的小将德西里奥则说:“我本来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我的首演,但是不幸的是最后梦想却落空了。不过,我依然为今晚感到高兴。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他们才进第一球,这给了他们信心。我们最终没能保住胜果,不得不带着一场平局离开。”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