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26冠基石明夏离队 2500万挖米兰帝星接班

2011年12月07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虽然今年夏天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转会市场上吃进了年轻球员,但换代并未成功,由于中场缺人,出身中后卫的菲尔-琼斯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由于达席尔瓦孪生兄弟受伤频繁,出任中后卫的斯马林也不得不左移或右移担任边后卫,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只能在埃文斯、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等三名球员中选择。曼联现如今中后卫的三种组合,都极其不靠谱,埃文斯已经被证实不堪大用,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随着年龄增大,竞技状态逐渐下滑,本赛季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这让主帅弗格森非常失望。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地铁报》消息,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准备让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让位”,打算在明年夏天将他们逐出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地铁报》指出,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现如今都还是转会市场上的宠儿,如果明夏不出售,那么就很难卖出高价,曼联主帅弗格森必须把握准确的时机将他们抛售。该报称,维迪奇不愁找下家,皇马、尤文图斯以及俄超曼城安郅都有意揽下30岁的塞尔维亚铁卫,至于费迪南德,英格兰中后卫也不是没有去处,如果留在英伦,老东家西汉姆愿意接收,此外美国数支球队也有意签曼联铁闸。

  今年33岁的费迪南德是2002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当时曼联向利兹联支付了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一度是俱乐部史上标王,直到吃进贝尔巴托夫才打破;虽然这是个高价位,但收购费迪南德还是物有所值的,迄今为止他帮助曼联夺得13座奖杯,包括5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今年30岁的维迪奇,则算是曼联史上最划算的收购之一,仅花费700万英镑便签下了塞尔维亚铁卫,他是曼联掀翻切尔西王朝的支柱,现任球队队长,一共帮助曼联夺得13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4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维迪奇发挥最出色的一年是2008/09赛季,他获得了英超联赛最佳球员。

  如果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明夏离去,那么曼联队内仅剩斯马林、埃文斯和菲尔-琼斯三名中后卫,所以主帅弗格森肯定会引进新球员。英国媒体《足球最新资讯》披露,曼联已经有了新的目标,传闻对象是AC米兰铁闸蒂亚戈-席尔瓦!蒂亚戈-席尔瓦今年27岁,巴西国脚,2008年12月被AC米兰买断,2009年夏天正式成为米兰内洛一员。在AC米兰效力期间,蒂亚戈-席尔瓦逐渐成为世界足坛最佳的中后卫之一,今年夏天一度传出巴塞罗那要收购巴西国脚的传闻;迄今为止,蒂亚戈-席尔瓦代表AC米兰出场100次,帮助球队夺得上赛季意甲冠军和本赛季初的意大利杯冠军。

  英国媒体《最新足球资讯》指出,蒂亚戈-席尔瓦身价颇高,曼联若想签下他,必须支付高昂的转会费才行,据悉主帅弗格森打算先用2500万英镑的试探价与AC米兰接洽。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刚刚拿起桑德兰教鞭的奥尼尔打算挖角曼联,他希望用低价签下老特拉福德“废品”达伦-吉布森。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