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策划惊人之作:网罗霍华德与保罗 不惜代价

2011年12月07日07:5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NBA湖人队想得到“超人”霍华德或“蜂王”保罗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可“紫金军”欲将上述两位超级球星一起网罗到门下则出乎所有人意料。

  据此间媒体5日报道,有两个消息来源声称,湖人队正准备在NBA策划两起惊人之举:除了当家球星科比,他们准备用本队的任何球员来交易魔术队和黄蜂队的掌门人——霍华德和保罗。

  虽说湖人队能否把这一惊人之举变为现实还有待观察,不过该队还拥有球星大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球队实力雄厚,足以让他们把霍华德和保罗吸引到洛杉矶。

  有报道说,近日湖人队已经与黄蜂队进行了接触,但是否与魔术队交谈过,目前尚不清楚。

  湖人队总经理库普查克拒绝就此传闻发表意见,称对目前这支湖人队感到满意。他说,他已注意到此时传闻满天飞,可在新一期劳资协议还没有正式批准的情况下,一切都还为时尚早。

  霍华德和保罗将于明年执行完他们现有的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目前已有多家球队在考虑如何把这两位球星交易到手。有消息称,湖人队准备用大加索尔交易保罗,用拜纳姆或拜纳姆与奥多姆两人交易霍华德。

  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称,他反感湖人队把霍华德和保罗交易到洛杉矶,希望霍华德继续留在东部,而保罗从西部交易到东部。一旦两位球星都披上紫金衫,那么“形势将对我们更为不利”。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