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状元郎欧文处子秀对猛龙 久疏赛场难以期待太多

2011年12月07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欧文选秀大会上当选状元资料图)
(欧文选秀大会上当选状元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1-12缩水赛季的完全赛程,NBA每支球队将参加66场常规赛,赛季将从美国时间12月25日到4月26日,总共将会进行990场比赛。备受关注的2011年状元凯瑞-欧文的NBA处子秀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8点举行,骑士队将会在主场对阵多伦多猛龙,届时人们可以看到状元郎的实力到底如何。

  对于状元郎凯瑞-欧文来说,他的NBA处子秀没有安排在新赛季开赛日而是安排在第二天举行,此外主场对阵实力较弱的多伦多猛龙队,对他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安排。首先避开了赛季开赛日,将让他减轻不少的压力,也能够通过首日的比赛了解下NBA比赛的氛围和激烈程度,另一方面主场作战加上实力并不强的猛龙,将有利于状元郎和骑士队的发挥,猛龙队攻强守弱是上赛季丢分最多的球队之一,这样开放的球风也适合欧文的表现。

  不过猛龙队方面,在控卫位置上卡尔德隆、贝勒斯都有很强的实力,前者的进攻组织能力和后者的冲击力都会给欧文造成不小的麻烦。不过好在防守端两人都不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欧文也能够获得比较大的表演空间。

  状元郎凯瑞-欧文的NBA处子秀确实有一个非常好的客观条件,但关键还在于他自己的发挥,在于他的比赛状态。特别是欧文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并没有怎么打比赛,他去年加入杜克大学后,作为大一新生仅仅打了1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7.5分3.4篮板和4.3次的助攻,严重的脚趾伤势使得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因此,欧文想要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想要尽快的适应比赛的节奏,尤其是适应NBA的节奏应该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状元郎的首战我们不能期待太多。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