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防守不好差点被灭 对阵罗伯逊必须顶住

2011年12月07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丁俊晖表情很专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1/2012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6-5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晋级8强。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一度以5-3拿到2个赛点,不过随后被史蒂文斯连扳两局,好在最后一局他把握机会,从而以6-5拿下,第5次杀进英锦赛8强。

  对于今天的比赛,丁俊晖赛后总结道:“虽然赢了比赛,但反观下来,今天防守方面做的不好。”同时他还盛赞对手,“马修(史蒂文斯)今天整体不错,差点就被他灭了。

  在晋级8强后,丁俊晖将会1/4决赛中与罗伯逊相遇,后者以6-3淘汰多特。谈到这场比赛,丁俊晖说:“接下来要好好练球,下场对罗伯逊必须顶住。”(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英锦赛丁俊晖单杆轰133分 6-5胜史蒂文斯进八强
姜毅:丁丁历险记第二季 庞卫国:对手输在心态
·现场-丁俊晖享受主场氛围 翻5袋进黑球神级表现
·一年内三大赛均创佳绩 丁俊晖刷新职业赛新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