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影帝坦言停摆期想念火箭 盼休城步步为营冲冠军

2011年12月07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停摆让斯科拉抓狂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近日,火箭球员包括洛瑞、泰伦斯-威廉姆斯、斯科拉和两名新秀球员马库斯-莫里斯、帕森斯陆续来到火箭队主场体育馆参加球队训练。作为球队的老将,斯科拉对于能够回来继续打NBA感到兴奋。

  “能够再次回来感觉真的很不错。”斯科拉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亮相丰田中心球馆时说道,“我在走过球员通道时心里在想,‘哇,我前面真是很想念在这里打球的日子’,我之前真的很想回到这里来打球,感受作为火箭队一分子的感觉,我现在已经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了。”

  斯科拉在今年休赛期并没有停止训练和比赛,他在9月份帮助阿根廷队打过奥运会资格赛,之后就一直跟随便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支球队进行常规的训练。现在的斯科拉迫切希望能够与火箭队一起延续上个赛季最后几个月的良好势头,再度出发争取取得好成绩。

  “今天是大家聚到一起训练的第一天,所以大家总是会对前景比较乐观的。”在被问及火箭队新赛季的季后赛前景时,斯科拉说道,“大家来到这里时总会充满能量,看待问题也会更加积极一些。现在我们必须得找到一个打好比赛的办法,必须得找到赢得篮球比赛胜利的办法,那就是努力去展开竞争,成为一支胜率较高的球队,争取杀入季后赛,然后逐渐成长,直到你觉得你可以为总冠军而奋斗的时候为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