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吹响集结号将见新东家 拖欠工资终于有着落

2011年12月07日08:3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在新东家浮出水面后,已经放假一月有余的湖北队队员终于接到了归队通知。今日下午2点,全队将在基地集中,准备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

  自10月30日联赛结束后,湖北队球员就进入了“冬眠期”。假期虽长,但由于担心来年的饭碗,大家都不免过得有些忐忑。当然,更多球员也没有放松训练,时常约在一起健身以保持状态。如今,新赛季的集结号终于吹响,队员们也是如释重负。

  今天集中后,球员将与新东家会面,而按计划球员也将在今天拿到之前被拖欠的工资奖金。对于新东家,大多数球员抱着好奇心:“听说很有实力,但到底如何也许明天就能知道了。希望湖北足球从此不再折腾。”一位球员这样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