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英锦赛激战 艾伦赢球炮轰台联主席该下台

2011年12月07日08:5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常来讲,球员会在输球后抱怨连连,而艾伦则一反常态,在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以6比3淘汰甘诺后,这位世界排名第14位的球手,出人意料地放炮:应该让世界台联主席赫恩下台。看来他真的是怒不可遏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16强名单全部出炉,威廉姆斯和沃尔顿抢得最后2席。综观首轮16场比赛,除了“台球皇帝”亨德利3比6不敌马奎尔、瑞恩·戴以0比6遭世界第一塞尔比血洗,其他种子选手均顺利闯关。

  中国3将除19岁小将李岩不敌墨菲正常出局外,丁俊晖和傅家俊均顺利晋级16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