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弗格森道欧冠取胜之匙 小豌豆恐休五周缺战曼城

2011年12月07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圣雅科布公园球场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客场挑战瑞士劲旅巴塞尔。本小组本菲卡已经提前取得出线权,剩下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曼联与巴塞尔两支球队之间产生,小组赛战罢5轮,曼联2胜3平积9分排在小组第二,巴塞尔2胜2平1负积8分排在第三,所以说曼联客场挑战巴塞尔是一场生死战,不过英超豪门只需保持不败即能过关,但想获得小组第一,必须看本菲卡与加拉茨钢铁的比赛结果,需要指出的是,加拉茨钢铁5战全败,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本菲卡铁定小组头名晋级,曼联最多小组第二。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暗示,获得小组第二也不错,称曼联最重要的是杀入淘汰赛。“我们踢过很多大比赛,明天就是这样的赛事。”曼联主帅弗格森告诉俱乐部电台,“人们都说我们做的不够好,但是我们列小组第二,我们可以挺进16强。伤病对我们没有帮助,不过我们依旧有一套强大的阵容,这套阵容可以帮助我们顺利出线。”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有信心,称过去客场战绩已经说明一切,只需像对阿斯顿维拉的联赛那般踢,即可对巴塞尔保持不败。“我们客场战巴塞尔,需要确保控制住场面,就像我们在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做的那样。”

  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球场里的气氛肯定会很热烈,不过我们过去几年间,客场战绩一向不错,这样的经历可以帮助我们明天的比赛。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战术没有错,只是过于骄傲,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而下半场又缺乏纪律,最终让我们痛失2个积分。我们对加拉茨钢铁做的工作不错,但主场对本菲卡的比赛,我们缺少了运气,最终也没有获得胜利。”曼联俱乐部官网介绍,如此大战前,鲁尼需要为其他事儿分心,他在当地时间周四参加他代表英格兰末轮客场2-2平黑山吃到红牌的听证会,不少人认为曼联客场战巴塞尔的比赛,英格兰前锋无法集中注意力打比赛,对此主帅弗格森不为之担心。

  “明天,鲁尼将有一个重大的比赛,我不认为他所有的注意力都会在听证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除了谈到鲁尼,还提到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证实墨西哥前锋伤势不乐观,最糟糕的结果,小豌豆要休战5周之久!“最乐观的结果是休三周,最糟糕的结果是休五周。”曼联俱乐部官网称,按照主帅弗格森的说法,埃尔南德斯肯定错过魔鬼圣诞,无缘出战女王公园巡游者、富勒姆、布莱克本和维冈竞技等12月份的英超联赛,还十分有可能无缘参加新年后对纽卡斯尔的联赛和1月7日在伊蒂哈德球场战曼城的第三轮足总杯的赛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