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新赛季共有529个背靠背 每队3天连战情况达42次

2011年12月07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官网公布新赛季赛程截图)
(NBA官网公布新赛季赛程截图)

>>完全赛程湖人 火箭  热火 凯尔特人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7日,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与以往正常赛季的常规赛相比,这个赛程的安排相对密集了很多,背靠背成为了比赛的常态,所谓的“背靠背靠背”也就是三连战也经常发生。

  和之前传出的消息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个赛程让每个球队都打66场常规赛,时间则是从圣诞节到四月底,几乎每个晚上都有比赛的安排。与背靠背或者背靠背靠背一样,还有一些5天4场比赛的安排。

  在全部的赛程中,一共安排了42场背靠背靠背的比赛,每个球队都至少有一个,有的则超过一个。 “这些背靠背靠背的比赛对于每个球队都很困难,我们是一个年轻的球队,但是我们也会觉得累。”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说。

  在相对轻松的背靠背比赛方面,联盟一共安排了529场。

  与以往的赛季相比,另外一个改变则是并非所有的球队之间都至少交手两次。不过联盟还是尽量保证那些热门的球队都能够互相见面,比如说湖人和热火之间等等。

  以下是部分热门球队的赛程分析:

  凯尔特人:新赛季对于他们来说一个巨大的考验,在4月13到15日,他们将会连续三天面对猛龙、篮网和山猫,并且一共拥有19个背靠背比赛,比平均水平稍微高一些。在三月份他们会面临一个最困难的赛程,在10场比赛中有9场都是客场。在对手方面,他们会和热火公牛分别遇到四次,和雷霆小牛以及湖人打满两次。

  公牛:他们开始的9场比赛有7个客场,不过和湖人以及雷霆这两个强敌都只交手一次。在困难的赛程发生在一月底到二月中旬,他们会连续打9个客场,对手中包括了热火、76人、尼克斯和凯尔特人。

  小牛:他们一共有20个背靠背,三连战的对手分别是太阳、国王和勇士。他们要与雷霆和湖人分别打4次,和热火凯尔特人分别打2次。在全明星之前他们会遇到一些困难,先要客场挑战76人和尼克斯,然后回到主场迎接凯尔特人和湖人。

  湖人:以三连战开头,迎接公牛之后就是国王和爵士。由于是全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所以湖人在节日期间比如说圣诞节、新年前的一天和新年当天都有安排。湖人要和雷霆对阵3次,和热火对阵两次。在一月份湖人会遇到一个比较困难的赛程,先是主场对阵小牛,接着客场挑战热火和魔术。

  热火:赛季开始的时候相对较轻松,前12个对手中只有5个上赛季打入了季后赛。对手方面,他们和凯尔特人、公牛分别交手4次,和雷霆交手2次。在四月份他们会有在连续六场比赛中遇到凯尔特人两次,76人、雷霆、公牛和灰熊各一次。

  尼克斯:全赛季19个背靠背,没有一个超过4场比赛的连续客场。安东尼和小斯本赛季都不会回老东家比赛,因为尼克斯不去但都和菲尼克斯打客场。相对困难的赛程是三月份,他们会连续面对凯尔特人、小牛和马刺。

  雷霆:二月份的赛程最困难,他们会连续面对凯尔特人、湖人、76人、魔术、老鹰和小牛。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新闻:

NBA新赛程增加豪门对决 湖人小牛两冤家要打4场

新赛季共有529个背靠背 每队3天连战情况达42次

十大看点比赛:热火小牛总决赛续演 科比PK皇帝

专家:火箭将遭遇魔鬼开局 和东部四强仅打一场

湖人赛程解析:中间紧前后松 利于季后赛留体力

热火残酷赛程令波什唏嘘 4月份11天内打8场硬仗

NBA2011-12赛季30支球队赛程一览(完全赛程
西部 西南区 火箭 马刺 灰熊 小牛 黄蜂
太平洋区 湖人 快船 勇士 太阳 国王
西北区 爵士 掘金 开拓者 森林狼 雷霆
东部 大西洋区 76人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猛龙 篮网
中部赛区 公牛 骑士 活塞 步行者 雄鹿
东南区 魔术 老鹰 奇才 热火 山猫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