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八方评论

阿内尔卡成朱骏圈钱工具 申花买大牌本质是赌局

2011年12月07日08:5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从1998年投身网络之后,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每一步几乎都在赌,只不过他赌赢了。如果《奇迹》失败了,那么第九城市也就此消亡;如果《魔兽世界》落入他人之手,他也就没什么资本搞足球了。事实证明,在 《魔兽世界》被抢走之后,朱骏的事业的确进入了低谷期,足球从朱骏的个人消遣品逐渐变成了公司的累赘。

  但朱骏太喜欢足球了,喜欢那种90分钟就能分出胜负的快感,这也决定了他不能将足球彻底放下。他在想用一个什么办法能让别人出钱他搞足球。和网络游戏一样,目前他手下的这支申花队已经无人提及了,这也是他在近两年与上海市政府和上海市体育局“化缘”未果后所得出的结论,要想重整旗鼓必须就得吸引大牌,就像当时引进《魔兽世界》那样,产品好了,受众自然就找上门了。他深信,在上海这个“有腔调”的城市,只要货好就不愁卖。

  于是,朱骏开始布局这个赌局。与其他中超球队或多或少与房地产行业有关不同的是,朱骏的申花队与房地产一点都不沾边,所以他花的每一分钱都很让他心疼,他没有闲钱让他搞足球了。但如果还想让申花存在中超的上流社会中,申花队必须补强。经过朱骏的努力,法国名帅蒂加纳、法国前锋阿内尔卡、西班牙中场古蒂这些名气响亮的足球人与申花联系在了一起。一旦这份名单中的部分人能够来到申花,那么申花势必要成为中超最引人瞩目的球队。申花有了关注度,朱骏就有办法圈来钱。

  这场战役不光是申花的翻身仗,更是朱骏自己的翻身战。如果引进不成功或者引进成功却不好用,朱骏将会丢更大的人。不过朱骏输得起,他退车送货的活干过,商场上的尔虞我诈他也经历过,比起这些,丢人算是朱骏付出最小的代价了。但申花不同,从朱骏手中的玩物到废物也许就在转瞬之间了。

  梁非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