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十大看点比赛:热火小牛总决赛续演 科比PK皇帝

2011年12月07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1-12缩水赛季的完全赛程,NBA每支球队将参加66场常规赛,赛季将从美国时间12月25日到4月26日,总共将会进行990场比赛。而在这近千场的精彩NBA比赛中,哪些会是最令人期待的经典大战?现在搜狐体育评出本赛季的十大看点比赛:

  1、12月26日:热火 VS 小牛

  既是新赛季的揭幕战,又是圣诞大战,而且还是上赛季总决赛的续演,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与迈阿密热火的这场2011-12赛季开胃大菜,绝对值得期待。

  2、12月28日 凯尔特人 VS 热火

  没有一支球队比迈阿密热火队的赛季开局要艰难,他们在首战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小牛队后,赛季第二场就要回到主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新老两代三巨头的碰撞,每一次都如火星撞地球般精彩,这场比赛也将是对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们的一次考验,老三巨头尚能饭否?能否抵挡住勒布朗、韦德、波什们的冲击?

  3、1月20日 湖人 VS 热火

  这是科比与勒布朗的赛季首次对决,只要两人的名字放在一起,就足以引起轰动。上赛季湖人和热火两支球队都不如意,不过他们依然是夺冠的大热门,依然是NBA人气和受关注度最高的两支球队,这场大战,也将是对迈克-布朗的紫衣军的一次巨大考验。

  4、1月30日 公牛 VS 热火

  上赛季东部决赛的重演,作为NBA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与诺阿、布泽尔、邓们上赛季成为了常规赛的最佳球队,不过在东部决赛中负于了热火。现在更加成熟更有经验的他们,渴望统治联盟,但首先要跨过热火三巨头这道坎,他们现在能够做到吗?

  5、12月30日 小牛 VS 雷霆

  上赛季西部决赛的重演,杜兰特、维斯特布鲁克们在场面上占到优势的情况下,屡次最后时刻犯错,最终让小牛队冲进总决赛并夺得冠军。现在雷霆队的年轻人们拥有了更多的经验,他们的目标就是扳倒小牛夺得总冠军。

  6、2月10日 湖人 VS 凯尔特人

  两支死敌球队的首次相遇,尽管两支球队没有了两年前的那种强势,但是他们的对决绝对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

  7、2012年2月25日-28日为NBA2011-12赛季全明星周末

  上一次缩水赛季,全明星赛被取消,而这一次得以保住,所以值得珍惜。邓肯、加内特、纳什等老一代巨星正在褪去,而罗斯、朗多、格里芬们正在崛起,或许新一代球星将会在这一届全明星赛上抢班夺权。

  8、3月5日 热火 VS 湖人

  科比与勒布朗本赛季只会相遇两次,每一次的对话都值得期待。

  9、3月12日 凯尔特人 VS 湖人

  黄绿大战这一次来到了斯台普斯,老三巨头PK科比,这或许是最后一次了。因为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们很可能赛季结束就要散伙。

  10、3月30日 小牛 VS 热火

  上赛季总决赛两支球队的再次碰撞,而当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时,两支球队会是怎样的处境?诺维茨基、特里们与勒布朗、韦德、波什的碰撞不容错过。

  (搜狐体育 燕歌行)

NBA2011-12赛季30支球队赛程一览(完全赛程
西部 西南区 火箭 马刺 灰熊 小牛 黄蜂
太平洋区 湖人 快船 勇士 太阳 国王
西北区 爵士 掘金 开拓者 森林狼 雷霆
东部 大西洋区 76人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猛龙 篮网
中部赛区 公牛 骑士 活塞 步行者 雄鹿
东南区 魔术 老鹰 奇才 热火 山猫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