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高洪波队内宣布南迁 俱乐部细节谈判却陷入被动

2011年12月07日09:18
来源:三秦都市报

  浐灞南迁传闻昨天中午再次得到了确认,据相关人士透露,为了不影响队员的心态,确保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冬训,高洪波在昨天中午的队内会议上,向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承认,南迁贵州一事已经基本成为了定局。同时,高洪波还告诫大家,在俱乐部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之前,任何人不得向外透露任何消息。安抚军心高洪波队内宣布南迁

  自从上月底南迁一事被媒体曝光之后,在队内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许多不明就里的队员也在私下里打听是否确有其事。他们很难全身心的投入到冬训的工作当中,为此,浐灞队主帅高洪波昨天中午专门组织全队召开了一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向全队宣布,南迁已经基本成为了定局。

  连日来,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浐灞队一直被媒体包围着,除了大批省内的记者之外,一些外阜媒体的记者也在关注浐灞南迁的动向,不过,由于一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指令,高洪波对外的说法一直是“不清楚,不知道”。但是随后高洪波注意到,这样的舆论氛围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冬训,所以他才不得不昨天在队内公开此事。

  据悉,听到该消息之后,队内大部分队员都感到非常意外,他们不明白球队为什么要告别拥有金牌球市的西安。但是也有部分球员如释重负,一些人甚至表态,不管在哪里踢球,作为职业球员,他们的工作就是搞好训练,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

  另外,记者昨天在浐灞队的训练场上注意到,浐灞队的教练组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高洪波在国家队执教时的助理教练阿里肖等助手已经入主球队,展开了工作。队员方面,除了此前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试训的金敬道和一名维族球员之外,昨天还有一名来自延边的球员加入到了试训的队伍当中。至于之前媒体盛传离队的万厚良,经记者了解并不属实,万厚良之所以还没有报到,是因为他正在家中操办自己的婚事。话未说死南迁或许还有转机?

  尽管我们知道,高洪波在队内会议上的表态,已经预示着南迁不可逆转,但是同时我们也注意到,高洪波并没有完全把话说死,所以从感情角度出发,我们宁愿相信此事还有转机的说法。

  据相关人士透露,南迁一事在被媒体提前曝光之后,浐灞俱乐部的具体运作陷入了被动,在细节的谈判方面,贵州暂时取得了主动,所以之前的一些承诺,他们现在答应的并不是非常爽快,在这种背景下,浐灞俱乐部自然不能冒然对外承认此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问题都不会影响南迁的大趋势,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当然,这也仅仅是我们的推断,如果发生一些不可预知的“意外”,比如政府部门的强力介入等等,或许此事还有可能发生改变。

  现在对于陕西的足球人来说,在等待最终消息的同时,大家是否应该换个角度,考虑一下陕西职业足球的未来呢?之前有人提议组队从乙级打起,还有人提议买一个中甲的壳从中甲开始,其球迷赴滇“狼迷”痴心不改

  浐灞南迁最受伤害的当然是陕西球迷,昨天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今天将会有极个别球迷带着全体陕西球迷的重托来到昆明看望球队。意思非常明了,就是为留住这支球队再做一下最后的努力。

  从上月底球队南迁的消息传出之后,陕西球迷一直在高度关注着此事,前不久他们还在省体育场组织了一次集会,不过,对此除了省市足协出面安抚之外,根本没有任何俱乐部人员出面澄清。如此决绝的态度,也实在让人意外,要知道球迷可是球队的衣食父母啊!虽然痴心遇到了冷风,但陕西球迷还是依然十分可爱,今天他们的代表赴滇,就是真实的写照。

  那么,这些球迷赴滇之后,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呢?对此,现在我们还无法预知,也许今天上午球队训练,所有人的反应都会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