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为晋级曼城生死一搏 曼联握主动权无奈锋线伤病

2011年12月07日09: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的收官战将上演两场焦点比赛,曼彻斯特双雄都需要为晋级资格做最后的努力。曼联形势略好,只要客场战平巴塞尔就能出线;曼城则必须战胜拜仁,还要寄希望于同组的那不勒斯输给维拉利尔。

  C组的本菲卡已提前出线,另一个名额由曼联和瑞超的巴塞尔争夺。“红魔”在这个实力并不强大的小组未能提前出线已算失败,好在明晨的收官战只要不败,曼联就能顺利晋级16强,但输了则铁定出局。

  在首回合的小组赛中,曼联主场曾与巴塞尔3:3战平,弗格森希望“红魔”能利用自己的经验更多地掌握控球权,并凭借这取得胜利。尽管拿到1分就能出线,但曼联也有隐忧。球队状态低迷,伤病频繁,弗格森丝毫不敢大意。鲁尼、纳尼等核心球员状态不佳,埃尔南德斯在上周末的联赛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并提前告别2011年的所有赛事。对于伤病的困扰,弗格森表示:“维尔贝克已经在对维拉的比赛中上场15分钟,欧冠他是一个选择。瓦伦西亚也可以顶上。我们也很可能迎回一个健康的贝尔巴托夫。”

  曼联还掌握着主动权,但曼城的晋级前景就只能用渺茫来形容了,“蓝月亮”明晨必须主场击败拜仁、同时期待那不勒斯无法击败维拉利尔,这样曼城才能出线。曼奇尼显得有点无奈,他甚至做好了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的准备:“我们当然会力争击败拜仁,但也希望比利亚雷亚尔在面对那不勒斯时能踢出一场好的比赛。但假如我们不能晋级欧冠的淘汰赛,我们的生活依然会继续。我们将会参加欧联杯,力争赢得欧联杯冠军。”

  赛前曼奇尼收到的好消息是拜仁主力罗本因为患流感而无缘这场比赛。但曼城也有伤病,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透露,曼城边卫科拉罗夫和萨巴莱塔相继受伤,将迫使曼奇尼不得不使用联赛中的组合理查兹与克里希。

  不管是最终能奇迹般地晋级16强,还是只能去打欧联杯,曼奇尼都必须维持更衣室的稳定。“刺头”特维斯越来越接近于AC米兰,眼看阿根廷前锋的问题即将解决,突然又冒出个科洛·图雷。上周末科洛·图雷就开始向曼奇尼发难:不给主力位置就走人,结果曼奇尼果然将其安排进了首发阵容。但三天之后,科特迪瓦人再度炮轰曼城俱乐部,并声称自己屡次在俱乐部被“穿小鞋”,是因为2年前代表科特迪瓦参加非洲杯错过了曼城的几场重要战役,从而被俱乐部高层冷处理。曼奇尼坦言现在的巴萨、皇马强于曼城,但一两年后曼城可以达到他们的高度。曼城一直让人担心的就是“内乱”,曼奇尼必须掌握住对更衣室的控制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