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11/12完全赛程 湖人抢魔兽保罗组三巨头

2011年12月07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科比或迎来职业生涯中最强的两位“帮手”。中新社发 张炜 摄
资料图:科比或迎来职业生涯中最强的两位“帮手”。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联盟官方正式公布了2011-12赛季完全赛程。

  新赛程表显示,每支NBA球队将打66场常规赛场次。第一场将从美国时间12月25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正式开始,至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北京时间4月27日)结束,共990场。揭幕圣诞大战中,热火客场挑战小牛,湖人主场迎战公牛,凯尔特人队将客场挑战尼克斯

  另一场球迷们关心的重大赛事全明星周末,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至26日在奥兰多举办。

  另据ESPN专家布拉萨德曝料,洛杉矶湖人管理层正在密谋组建新的“三巨头”。他们可能同时签下魔术队中锋霍华德、黄蜂控卫保罗,和科比组成搭档。报道称,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西区多位球队总经理的证实。

  据悉,湖人将会用加索尔交换霍华德,用拜纳姆去交换保罗。一旦交易成功,湖人兼顾中锋、控卫、得分后卫三个位置的“新三巨头”将是联盟最强组合,威力和均衡性也比热火的詹姆斯、韦德、波什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