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将遭遇魔鬼开局 和东部四强仅打一场

2011年12月07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克海尔压力很大

>>湖人赛程 火箭赛程 赛程解析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方面公布了缩水赛季的66场赛程,《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对于火箭队的赛程进行了一番评述——

  NBA方面新公布的赛程很容易让火箭队想起上赛季的“恶梦”,他们以0胜5负的战绩开局,而新赛季他们的前8场比赛,有7个对手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NBA方面把66场比赛压缩到4个月的时间里面进行,这也就意味着赛程更加紧密,而一支球队开局不佳的结果很可能是毁灭性的。

  火箭队的前8个对手中,除了7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包括魔术、马刺、湖人、雷霆(两次),还有一支是进步神速的、由格里芬领军的洛杉矶快船队,而且还是在洛杉矶的背靠背第二场与他们作战(之前一天对阵湖人队)。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首战对阵魔术队(客场),在12月30日迎来主场揭幕战,对阵马刺队。战罢马刺队,他们接着打一个背靠背,对阵上赛季上演了黑八神奇的灰熊队,然后他们回到主场,打2011年的最后一战,对阵老鹰队,这也就是传说中的“背靠背靠背”。不过在元旦,火箭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火箭队新赛季将打21个背靠背比赛,仅比上赛季联盟最高的22个少一个而已,而上赛季是82场比赛,时间跨度为6个月。火箭队将在客场打13次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对于那些喜欢明星的球迷来说,不好的消息是,那些球星云集的强队本赛季将不造访休斯顿,例如东部四支强队——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奥兰多魔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洛杉矶湖人和达拉斯小牛也仅仅来休斯顿打一场比赛。

  一旦火箭队熬过“魔鬼开局”,他们后面将迎来一些利好。因为他们在主场迎战超级豪强次数较少,他们后面的赛程不算太折磨人,尤其是主场。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的来自东部的“客场虫”也比较多,分别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密尔沃基雄鹿、新泽西网队、克里夫兰骑士和底特律活塞一次,这些球队上赛季客场战绩相当糟糕。

  火箭队有两次漫长的客场之旅,一次发生在二月份,连续打六个客场,不过里面仅仅包含一个背靠背比赛;另外一次是三月份的五连客,先是在6天时间内周转东部四个城市,打两个背靠背,然后再到俄克拉荷马结束这次客场之旅。这两次客场之旅和之前公布的赛程是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将和老东家森林狼队在1月30日交锋,对手的主帅也正好是火箭队前任主帅阿德尔曼。麦克海尔第一次重返明尼苏达将发生在2月4日。火箭队两个赛季未能杀入季后赛,随着姚明的退役,他们越来越缺少关注,新赛季他们只有7场比赛由NBA TV进行直播,而全国直播的比赛仅有2场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新闻:

NBA新赛程增加豪门对决 湖人小牛两冤家要打4场

新赛季共有529个背靠背 每队3天连战情况达42次

十大看点比赛:热火小牛总决赛续演 科比PK皇帝

专家:火箭将遭遇魔鬼开局 和东部四强仅打一场

湖人赛程解析:中间紧前后松 利于季后赛留体力

热火残酷赛程令波什唏嘘 4月份11天内打8场硬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