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拉涅利:不怕碰上曼联曼城 斯内德麦孔周末复出

2011年12月07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对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国际米兰来说,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其实就是走过场,尽管主帅拉涅利依然表示要全力争胜,但从他公布的比赛大名单中就可见“补锅匠”对本场比赛的看法:甚至没有招入主力门神塞萨尔。让主力球员好好休息,全力打好接下来至关重要的联赛才是蓝黑军团目前的主要任务。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这场比赛也很重要,赢球意味着能给俱乐部赢得更多奖金,同时也能改善我们国家在欧洲联赛排名中的成绩。何况没有人愿意输球,我们很注重结果,因为我们希望看到自己能打出什么水平,我也希望看到一支知耻而后勇的球队。”拉涅利在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不过说完客套话,拉涅利还是暗示了自己对这场比赛有所保留,他提前宣布塞萨尔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并表示会给年轻球员以更多的机会。“我打算让塞萨尔休息一下,卡斯特拉齐也是可靠的人选,尽管欧冠比赛一切皆有可能。库蒂尼奥现在也很不错,他明天可以出场。”拉涅利介绍说,“我们之前让经验丰富的球员打更多比赛有感激的因素在里面,但我也会一直努力给年轻人更多机会,但这需要时间和机会。”通过国际米兰的训练可以看出,拉涅利明天很可能排出一个由多名年轻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卡斯特拉齐、法拉奥尼、拉诺基亚、卡尔迪罗拉、长友佑都、克里塞蒂格、萨内蒂、奥比、库蒂尼奥、迭戈-米利托和萨拉特极有可能成为主力。不过也有人认为拉涅利可能会让上周射失点球的帕齐尼先发,以保护球员的信心,对此国米主帅只表示:“我会考虑的……”

  媒体认为欧冠16强抽签将是决定国际米兰本赛季命运的关键一环,但国米主帅却并不这么看。“对手究竟是谁并不重要,我知道我们有可能碰上曼联或曼城这样的强队,但我不迷信,决定性的是球队届时能不能拥有出色的状态。”拉涅利说。

  欧冠走形式,人们自然更关心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前景,目前蓝黑军团落后榜首15分,再谈夺冠显然是个笑话。“输给乌迪内斯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认为我们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也理应拿到理想的结果,可惜事与愿违。”拉涅利承认说,“但我们不会放弃,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在努力的工作,输掉这场比赛后我们会加倍努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回正确的方向。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积极的,我从来都只是一个向前看的人,即使现在遇到困难,我相信最终肯定还能实现预期的目标。”

  至于国米面对的最大问题无疑还是伤病,但总体上情况正在好转。“我们是有这方面的困难,这迫使我只能不断更换阵容,但我相信球队能够好起来。”国米主帅介绍说,“弗兰现在就挺好,他想参加比赛,但我决定再让他歇几天。麦孔和斯内德也不错,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差不多就可以复出了。至于斯坦科维奇,现在就没有问题了。 ”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