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中超相亲找人不惜血本 一亿人民币"追求"德罗巴

2011年12月07日09:5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庆宁

  媒体的报道当中,中超球队越来越像一个土财主,纳起妾来不惜血本,追求对象包括朴智星、古蒂、阿内尔卡,个个都是实打实的腕儿。12月5日,又有国内某专业报爆料,中超三支球队同时向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示好,年薪1200万欧元,不满意的话还可以加!1200万欧元是个什么概念?折合人民币1亿元左右,相当于中超一支中下游球队整个赛季的投入。绯闻满天飞,最终能成婚的有几个?

  追求对象:德罗巴

  承诺彩礼:1200万欧元

  进展程度:八字有一撇

  据《足球》报道,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德罗巴也和中超产生了绯闻,有不下三家俱乐部对科特迪亚魔兽示好,这其中就包括上海申花。

  2012年3月11日就将年满33岁的德罗巴,目前和切尔西还有半年合同在身。本赛季德罗巴过得并不太开心,他在14场英超比赛中出场11次,仅登场678分钟,打入3球。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愿意在冬季转会期将其抛售。

  其实,1200万欧元并非大数目,像恒大和富力这样的俱乐部都拿得出这个钱。不过,德罗巴本人愿意来中超吗?俄超新贵安侄今年夏天曾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吸引德罗巴,但他并未答应,当时他宁愿拿着625万欧元的年薪留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随着状态的下滑,不排除德罗巴产生到二流联赛淘金养老的想法。不过,中超并非第一选择,俄超、西亚联赛和美国大联盟,都比臭名远扬的中超更有吸引力。

  追求对象:阿内尔卡

  承诺彩礼:700万欧元

  进展程度:这两天相亲

  作为德罗巴的队友,阿内尔卡看似已无限接近申花。申花老板朱骏表示,最近两天将与阿内尔卡面谈,他的年薪极有可能是中超史上最高的700万欧元。

  从申花方面的说法上看,即便面临着中东球队和俄超球队的竞争,但他们在为阿内尔卡准备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之外,还为其制定了一项全球商业推广计划。“这个计划为他量身定做,也使得我们在和他的谈判中占据先机。”申花方面如是表示。而申花老板朱骏则坦承,最近两天就将与阿内尔卡面谈,最迟一周内公布结果。与此同时,阿内尔卡本人也已向切尔西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

  不过,网上质疑朱骏和申花资金短缺、借阿内尔卡炒作的声音依旧存在。记者为此电话采访了一位长期随队采访申花的上海记者,这位同行表示,“也就是一亿元,申花拿得出这个钱。但如果他们只花这点钱的话,顶多赚取点眼球,下赛季买一个阿内尔卡也办不了什么大事。”

  追求对象:克雷斯波

  承诺彩礼:暂时不详

  进展程度:八字没一撇

  与32岁的阿内尔卡相比,36岁的克雷斯波基本到了该退休的年龄。就在近期,这位阿根廷锋霸也与中超产生绯闻。

  5日,意大利媒体《fastweb》刊登了一篇题为《帕尔马:克雷斯走,因扎吉来》的报道。报道中称,“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上周日确认,克雷斯波将在明年1月份离队。尽管这位阿根廷前锋与球队的合同还没到期,但他在帕尔马已没有立足之地,而来自阿拉伯地区和中国的一些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1975年出生的克雷斯波辗转效力过拉齐奥、国际米兰、切尔西和AC米兰等队。2010年1月,他被交换到帕尔马。这位潘帕斯草原的风之子本赛季仅替补登场4次,状态早不复当年之勇。虽说克雷斯波在意甲踢不上球,但以他的实力应付亚洲联赛的节奏应该并不难。5个月前,印度甲级联赛球队就希望引进克雷斯波,不过未能成功。

  张庆宁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