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14场比赛12中门框 无缘最佳客场连胜战绩

2011年12月07日09:5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6日凌晨,利物浦客场0:1负于富勒姆,各项赛事11场不败被终结,吃到近9轮联赛首败。比赛中亨德森与唐宁分别击中立柱,在已结束的14轮英超比赛中,“红军”竟然有12次射门击中门框。

  与富勒姆一役,第27分钟,恩里克左路分球,亨德森带球突破两人进禁区,右脚弹射皮球弹地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出!

  BBC感叹道:“这个球击败了施瓦泽尔但是未能击败门柱!”第83分钟,唐宁面对四人防守,弧顶处急停扣球起脚打门,皮球被施瓦泽尔指尖碰到后再中立柱弹出!唐宁本赛季的联赛处子球计划,再度因为门框搁浅。其实从联赛首轮对阵桑德兰远射击中横梁开始,唐宁就一直被魔咒所扰,至今31脚射门无一破网。

  就这样,利物浦本赛季联赛击中门框的次数上升到12次,毫无疑问高居英超之首。6个主场、6个客场,看来一支球队走背运,走到哪都会走背运。

  在此之前13轮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有7场比赛击中过门框:揭幕战,唐宁击中横梁,利物浦主场1:1被桑德兰逼平;第2轮利物浦客场2: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凯利第54分钟击中右立柱;第6轮利物浦2:1击败狼队的比赛,卡罗尔第53分钟接唐宁传球头球攻门击中门柱。

  联赛第7轮利物浦客场2:0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查理·亚当击中门框,下半场补时阶段库伊特射门又击中门柱;联赛第9轮利物浦1:1被诺维奇逼平的比赛,更是有3次射门击中门框,第2分钟斯科特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11分钟和第51分钟,苏亚雷斯先后两次击中立柱。

  联赛第10轮利物浦客场2:0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唐宁第90分钟击中右立柱;联赛第11轮利物浦主场0:0平斯旺西的比赛,卡罗尔第7分钟的射门击中横梁!算上本场对富勒姆的比赛,14轮战罢,利物浦8场比赛里先后12次击中门框,据统计,红军是英超联赛20支球队击中门框次数最多的球队!

  这12次击中门框,如果换算成进球的话,那么现在利物浦多了12个进球和9个积分,那么现在红军在积分榜的位置高居联赛第三,积32分拥有16个净胜球,仅比曼联少1分,比曼城少6分,不仅稳居前四,而且还有争冠希望。

  本组稿件由特约记者 夏书提供

  数据揭秘

  无缘史上最佳客场连胜战绩

  在去克拉文农场之前,利物浦官网曾刊登了一组数据,称“红军”若能够在富勒姆身上拿到3分,就能够追平历史最佳客场连胜纪录——七连胜;利物浦官网介绍,在1988年1月份到3月份之间,当时主帅达格利什率领“红军”客场连续击败查尔顿、阿斯顿维拉以及曼城等七支球队。

  现如今在客场连续击败切尔西、西布朗维奇、埃弗顿、斯托克城和布莱顿等球队后,已经取得客场六连胜,随着在克拉文农场球场输球,利物浦遗憾无缘追平乃至创造史上最佳战绩。

  继续劫富济贫

  本赛季利物浦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劫富济贫!英超联赛14轮战罢,利物浦对传统三强+曼城保持不败,取得2胜2平佳绩,在联赛杯上也干掉了切尔西。

  但红军往往在弱旅上失分:除了这场比赛0:1负于富勒姆外,利物浦此前还在客场0:1负于斯托克城,主场连平桑德兰、诺维奇以及斯旺西等弱旅。战强队越强、战弱旅越弱,利物浦已成为本赛季英超赛场上一道风景线,当然这也是挡在红军冲四道路上的最大一道障碍。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