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广州恒大

亚冠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广州恒大被卷入死亡之组

2011年12月07日10: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2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昨天揭晓,中超新科冠军——广州恒大进入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同时遭遇日本J联赛和韩国K联赛的冠军。不过,对此广州媒体认为,这不并不可怕,这样的结果只能让广州恒大更具人气。

  天津泰达与韩国杯赛冠军城南一和天马、J联赛亚军名古屋鲸八同处G组,同组的另一支球队澳超亚军中央海岸水手随后也揭晓;广州恒大则被分在了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和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所在的H组,同组的另一队则是尚未决出的泰国联赛冠军,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冠军联赛”;北京国安则被分在F组,同组的还有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首次参加亚冠的澳超冠军布里斯班怒吼和明年年初才会决出的日本天皇杯冠军。

  按照2012赛季亚冠赛程,资格赛将于明年2月举行。小组赛分为六轮比赛,于明年的3月6日、7日;3月20日、21日;4月3日、4日,4月17日、18日;5月1日、2日,5月15日、16日进行。1/8决赛于明年5月29日、30日进行,1/4决赛两回合则在9月19日,10月2-3日开战,10月24日和31日将进行半决赛两回合的争夺,最后决战将于2012年11月9日或10日隆重上演。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