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协议将准时通过 自由球员市场或周五开放

2011年12月07日07:3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 随着NBA新版协议投票期限的日益临近,紧张的气氛逐渐压得每个人都喘不过气,毕竟联盟和球员工会这几天仍然在紧锣密鼓地谈判,距离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的最后期限依然不多,不过双方在最近一次谈判中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两边都相信会按时在本周通过新的劳资协议。

  虽然距离劳资双方达成框架性协议,初步结束149天的停摆已经过去一周有余,但实际上那次转折性的谈判之后,仍有多达250项的次要性协议没有通过,而经过这一周的努力,劳资双方已经把这个数量降低到了50条。

  目前剩下的所谓B级问题当中,进入NBA的年龄限制已经成为仅剩的困难问题,当然这并不会阻挠新协议的通过。

  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表示投票将在网上进行,投票时间为当地时间周三下午1点到周四下午4点,而投票前也会组织球员在纽约开会,对新提案作一定的解释,无法到场的球员将进行电话联系,并发邮件转告。联盟30支球队的球员代表和和联盟的高官们将会决定新协议是否能够通过,如果一切顺利停摆将正式结束,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市场都会在周五开放。

  作者:张正阳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