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全美直播绿衫军最受宠 小牛受轻视落后五队

2011年12月07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卫冕冠军受轻视

>>完全赛程湖人 火箭  热火 凯尔特人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1-12赛季的全部赛程安排,NBA每支球队将参加66场常规赛,赛季将从美国时间12月25日到4月26日。而随着新赛季赛程的出炉,各大美国电视台的NBA比赛直播表也很快产生,一般情况下最受关注的比赛才会进行全国直播,因此从全美直播的次数可以看出哪些球队最受重视最受球迷的欢迎。

  根据《今日美国》记者杰夫-齐尔吉特微博透露,在对ABC、ESPN、TNT和NBATV四大NBA比赛转播商统计后发现,凯尔特人是本赛季全美转播场次最多的球队,达到了31场几乎一半的比赛都进行全美直播。排在第二的是洛杉矶湖人队和芝加哥公牛队,他们分别是29场。

  而拥有勒布朗、韦德和波什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排在了第三位,和拥有安东尼、小斯、比卢普斯的尼克斯队一样为27场;作为卫冕冠军的达拉斯小牛队似乎受到了轻视,他们排在第四名只有26场,落后五支球队;接下来是杜兰特带领的雷霆队和霍华德的魔术队,均为24场,之后是拥有布雷克-格里芬的快船为23场。

  凯尔特人和湖人尽管上赛季表现不够理想,但是两支传统强队人气极高球迷众多,而且科比和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三巨头征战联盟多年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公牛队凭借着最近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和史上最年轻MVP罗斯的崛起成为了电视的宠儿。

  尼克斯在拥有了安东尼、小斯和比卢普斯后,已经成为了冠军热门球队,热火只排在第三位有些出乎意料,可能是受到赛程和时间安排的影响。而小牛队虽然是卫冕冠军,不过球星的号召力并不够,雷霆和快船因为几位年轻球星的崛起而受到关注。

  此外,全美直播比赛最少的两支球队也产生,分别是克里夫兰骑士队、多伦多猛龙队,两队都只有一场。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更多新闻:

NBA新赛程增加豪门对决 湖人小牛两冤家要打4场

新赛季共有529个背靠背 每队3天连战情况达42次

十大看点比赛:热火小牛总决赛续演 科比PK皇帝

专家:火箭将遭遇魔鬼开局 和东部四强仅打一场

湖人赛程解析:中间紧前后松 利于季后赛留体力

热火残酷赛程令波什唏嘘 4月份11天内打8场硬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