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两任首相为国家德比暗战 夏奇拉祝愿巴萨取胜

2011年12月07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本赛季西甲第一场国家德比,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5点于伯纳乌球场上演。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奖杯归属。这场举世瞩目的大战,也引发了西班牙两任首相的“内战”。萨帕特罗和拉霍伊不但是政治上的敌人,他们在国家德比中也有各自心目中的主队。

  西班牙现首相萨帕特罗,虽然不是加泰罗尼亚人,但却是个相当狂热的巴萨球迷。在萨帕特罗的预言中,巴萨将会以3比2的比分攻陷伯纳乌。将于12月20日正式出任西班牙新首相的拉霍伊,则是个不折不扣的美菱格,他预言皇马将会以3比1的比分将胜利收入帐下。西班牙临时国防部长查孔,预言巴萨会以2比0的比分客场获胜。而社会民主党主席鲁巴尔卡巴,则拒绝在周五之前预测比赛结果,因为那时候两队才会给出比赛大名单。

  声称永远亏欠皇马的古蒂,和身为巴萨儿媳的夏奇拉,也都谈了对国家德比的看法。“国家德比?皇马肯定赢,我赌比分是3比1。”古蒂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巴萨这赛季更加依赖于梅西,皇马则有着梦幻般的阵容,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伟大球员。而且巴萨只要离开诺坎普,表现就会滑坡。金球?我给哈维,他配得上。”夏奇拉则自然力挺皮克:“我当然祝福巴萨好运,因为我站在巴萨这边!我希望我是软体动物(暗示章鱼保罗),或者家里养着只章鱼,这样我就能做出预言了。毫无疑问,这两支球队都令人难以想象,皇马也有着梦幻般的阵容。现在我可以谈论些足球话题了,我说不出多少首发球员的名字,但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表演。”

  作为皇马死忠球迷,纳达尔也在金球归属问题上和古蒂意见一致:“金球?该发给哈维,这是因为他伟大的职业生涯,以及为西班牙足球所作出的贡献。国家德比?这是两支最出色球队之间的较量,皇马踢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而巴萨在某些比赛中表现出彩,并且进球如麻。”

  今夏被穆里尼奥排挤出皇马的巴尔达诺,则更多从技战术角度分析比赛。“皇马很出色,无论是体能还是心理上,球员们都处于最佳状态。看起来,巴萨在客场似乎弱于上赛季。皇马是热门,而且比赛在伯纳乌进行,球迷们会影响到比赛发展。巴萨似乎很难输球,但本赛季客场只赢了两个1比0,这显示巴萨出了问题。”巴尔达诺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说道,“皇马找到了自己的风格,拉莫斯在中路带来了安全感。我希望穆里尼奥使用厄齐尔而不是拉萨纳-迪亚拉,他在诺坎普也许该踢三后腰,但在伯纳乌却该用厄齐尔。中锋?本泽马和伊瓜因都是超级射手,我不会公开从中做出选择。”

  “我认为巴萨还会踢四后卫战术,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比达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梅西、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将组成首发阵容。三后卫过于冒险,而且会使得皇马更有动力。如果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首发的话,我也不会感到吃惊,他最近脚风很顺。经验的确很重要,不过别忘了他在加盟巴萨一周后就在伯纳乌首发。近期对于比利亚的批评并不公平,他不应该受到这种对待。佩德罗?他对阵皇马时总是很伟大。”巴尔达诺最后说道,“巴萨不会改变,他们会继续高位施压,并且寻找进球机会。我希望皇马能踢得开放些,从前场逼抢开始争取发动攻势,而不是像在超级杯那样比拼控球率。相比那时候,皇马如今更有组织性。皮克?他不如上赛季,因为他出场缺乏连贯性。”(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