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绿城浐灞准备撤退 知情人士透露宋卫平决心已定

2011年12月07日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有人在烧钱,也有人玩不下去了。已经在陕西扎根5年的浐灞准备南迁贵州,浙江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在考虑出售球队,中超除了能看到挥舞的支票本,还有退声一片。

  重新集结的陕西浐灞已于5日抵达昆明开始冬训,尽管主帅高洪波和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集体回避谈论球队南迁的话题,但在私下交流时,言语中无不透露出对西安的恋恋不舍。据悉,陕西俱乐部最近几天就将派人到昆明,向球员宣布南迁的决定,球队离开西安已经进入倒计时。

  与此同时,杭州绿城俱乐部老板宋卫平也正准备出售球队。据悉,宋卫平提出的出售条件很简单:球队不能离开杭州,而且只出售一队,不包括梯队。不过在转让消息公布几天后,问价的均是外地企业。知情人士透露,宋卫平出售球队决心已定,在杭州没有买家的情况下,不排除宋卫平同意球队离开杭州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