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欲加索尔换保罗 前经纪人:黄蜂留保罗很难

2011年12月07日11:05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除了德怀特·霍华德,黄蜂球星克里斯·保罗和湖人的暧昧态度也越发明显。看来在这个动荡的赛季中,湖人已经下定狠心要得到魔兽或者保罗当中的一人了。

  据悉,有联盟内部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称,湖人和黄蜂在几天之前已经就保罗的交易问题探讨了运作的可能性,但双方并没有直接把这样的问题摆上台面,因此这次谈判也并没有最终达成结论,而涉及的具体交易筹码在谈判中也并未被双方提及。

  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次谈判彻底告吹,据这位知情人士称,湖人和黄蜂预计会在本周再次就此话题进行讨论。而为了保罗,湖人甚至愿意送出保罗·加索尔或者安德鲁·拜纳姆(和交易霍华德的筹码类似)作为筹码来进行交易。至于黄蜂,球队管理层并不愿意只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一个加索尔,他们更希望能够从中获得更多有价值的球员。

  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在上周曾联系过保罗的经纪人,但最终得到的答复却是,保罗并不想与球队续约合同。因此邓普斯明白,如今这支实力平平的黄蜂,想要留住蜂王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小林)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