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年度最佳网选林丹遭逆转 6次退赛惹恼球迷

2011年12月07日11:0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球迷票选本应林丹占优才对,可惜结果却出人意料。
  球迷票选本应林丹占优才对,可惜结果却出人意料。

  疑6次退赛惹恼球迷

  信息时报讯 尽管在交锋记录上保持着18胜8负的绝对优势,可曾经的“人气王”林丹昨天凌晨却在赛场外的竞争中败给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世界羽联为了评选出今年最佳男女羽毛球运动员,特意通过官方微博和官方推特,搞了一个投票调查,林丹李宗伟逆转。

  世界羽联年度最佳球员奖设立于2008年,林丹获得了2008年最佳男球员奖,李宗伟是去年最佳男球员奖得主。今年世界羽联改变评选方式,首次通过网络征求全世界羽毛球迷们的意见。这次投票开始于4日晚10时,设计投票时间为24小时。国际羽联在官方网站上还特别注明,“如果最终评选过程中有两位候选人不相上下,那么球迷的投票结果就将起到决定作用。”

  林丹和汪鑫在男女年度最佳评选投票中一度暂时领先,但据国际羽联中文官方微博介绍,李宗伟在最后6个小时内完成了反超,领跑所有男选手,而女选手则是纳西尔排名第一。尽管只是作为参考,但也一定程度上表明了球迷的立场。目前对林丹最不利的情况是,他在本赛季因各种原因有过6次退赛行为,这招致了包括中国球迷在内的各国球迷的不满和舆论的抨击,上周在上海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中,上海观众为李宗伟加油,而不是为林丹也是这种心理的反映。

  年度世界最佳男运动员评选,究竟是成绩为主要因素,还是场外因素占上风,在下周柳州开战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上,世界羽联就会给出结果。钟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