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最后一次军训马琳暗示将退役 仍将全力备战奥运

2011年12月07日11:1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国乒结束军训。
  昨天,国乒结束军训。

  信息时报讯 昨天国乒举行2011年军训汇报表演暨闭营仪式,“我非常珍惜这次军训的机会,经过十几年的军训,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国乒老将马琳感慨地说道,“我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军训了,但是从1995年开始,到现在至少10次以上了吧。”

  很多人都把这次军训看做是伦敦奥运会的一个序幕,马琳自然对那个节点非常重视,“我还是要时刻去做好准备,如果有机会更要肩负这个责任,因为两项都是卫冕冠军。只要有机会自己一定全力以赴。即使不参加,我也要全力以赴为队伍做一份贡献,把每一天训练和生活做好,这是目前要做的。”

  马琳的男单世界排名是第七位,这是他个人新低。“中国乒乓球队有一句话叫做队内练兵、一致对外,窝里横的人我觉得没有太大用处。队内练兵是为了练好更强的能力,去战胜外国选手,这是最重要目的,不能队内练完都损耗了,对外国人赢不下来,这是我们最不能接受的地方。”马琳说道。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马琳输掉了9场外战。今年初的卡塔尔公开赛上,马琳输给了韩国的柳承敏,在随后的阿联酋公开赛上,他又输给了日本的水谷隼,在德国公开赛上,他再次输给波尔。不久前的德国世界杯团体赛上,马琳又在对阵俄罗斯一战中,单双打都失利。钟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