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英锦赛丁俊晖挺紧八强 第五局中打出单杆133分

2011年12月07日11: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陈晨曦)北京时间7日凌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伦敦巴比肯中心进行了两场1/4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5险胜威尔士球手史蒂文斯,晋级八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英格兰球手特鲁姆普以6∶5击败同胞奥沙利文,同样占据了一个八强名额。

  英锦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斯诺克第二大积分排名赛,丁俊晖曾两夺该项赛事冠军。本场比赛,丁俊晖开局不错,连胜两局,但世界排名第十五位的史蒂文斯不甘示弱,连扳两局。第五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33分,但随即又在第六局被史蒂文斯以一分优势逆转。双方前十局战成5∶5后进入决胜局,史蒂文斯在连得24分后出现进攻失误,丁俊晖把握住机会连得62分,以6∶5惊险获胜,晋级英锦赛八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