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苦战三小时艰难获胜 用实力说话晋级八强

2011年12月07日11:3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余波

  本报讯 昨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在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角逐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5拿下史蒂文斯,晋级八强。

  第一轮自称注意力没集中的丁俊晖凭借最后时刻的幸运进球战胜马克·戴维斯晋级第二轮。虽然当时众人都说运气,但丁俊晖的前教练们都说,丁俊晖除了运气还在关键时刻展现了自己冷静的一面,他们预言小丁能进八强。

  昨天小丁的对手是首轮表现惊艳的“威尔士龙”史蒂文,要知道上一场他轰出了单杆140分创造了首轮比赛最高单杆纪录。

  昨天两人这场交手果然也是难解难分。虽然丁俊晖一开场就以2:0领先,但不好对付的史蒂文斯马上追平了比分,期间的第五局,小丁更是轰出了单杆133分,顺利清台。双方这种胶着局面一直持续到第八局,随着丁俊晖5:3率先拿到赛点,胜利看似已经唾手可及。但史蒂文斯没有放弃,他接连抓住丁俊晖的防守漏洞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丁俊晖同样抓住对方的防守漏球制伏对手晋级八强。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