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辽足球员曲东微博“蹿红” 成网络笑话集主角

2011年12月07日11: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N辽沈晚报

  本报讯 “我有个朋友叫曲东……”最近两天,1999版辽足成员曲东在微博上迅速“蹿红”,以他为“主角”的笑话和段子被广泛转发,黄健翔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是进行大范围转载。

  柳青:东哥很有娱乐精神

  在微博上把曲东“捧红”的人,是他的一位好兄弟,80后的柳青。前日下午,柳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什么写曲东,很简单,我觉得东哥很有娱乐精神,就想调侃一下,因为我们关系太好了。写完第一篇,朋友说接着写,我就一直写下去了。”

  柳青微博的名字叫“柳青9527”,这个名字本身就有娱乐味道,“9527”,这是经典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唐伯虎进入华府的代号。涉及曲东的每一条微博,柳青在开头都是这样来写:“我有个朋友叫曲东……”在写法上,柳青说,“绝对是原创!”柳青的微博已经开了好长时间,但曲东当时还没开微博,柳青建议曲东开微博,这样一来,曲东通过自己的微博就能看到柳青的“调侃”。

  对于微博的内容,柳青也说,“一部分是真实的,另一部分属于借鉴网络,网络上有这样的笑话框架,我把里面的对象换成曲东了。还有一部分其实是发生在我们圈里别人身上的,我也改成曲东了。”

  曲东:好兄弟拿我开涮

  前天上午9时5分,曲东发了一条微博,“大清早的被电话吵醒,说有两个人在公交车上谈论,我有个朋友叫……我真服了。”前天,曲东在接受采访时说,最近这些天,他陆续接到了一些朋友打来的电话,都来逗他。曲东对此报以一笑,“这是我的一个好兄弟写的,他比我小,我们2005年认识的,特别谈得来。他就是写着玩,挺有才的。如果要是不熟的人写这些,他就乌眼青,我还不找个坑把他埋了。”曲东说完这句话也是嘿嘿一乐。

  微博上的段子,曲东说:“有些事是真的,但有些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但全都安到我头上了。朋友之间,有时候说正经事,有时候开开玩笑,挺好。什么红不红的,我压根就没往这上想。”

  《我有个朋友叫曲东》

  ●我有个朋友叫曲东,勤奋好学。有一次大家吃饭,哥几个闲聊。我就问他:“东哥,你从小踢球,没怎么学过文化课吗?”他看看我不屑地说:“那又怎么样,哥数学一直很好啊。”大家就问他到底有多好,他很严肃地说:“我会看比分。”

  ●我有个朋友叫曲东,是个知识面很广的人。有一年辽宁队到南京比赛,在大巴上东哥突然说:“哦,原来南京市长叫江大桥啊。”大家都看着他,合计这货还啥都知道呢,就问他咋知道的。东哥说:“那不写着呢吗,还欢迎咱们呢。”队友们顺着东哥指的方向一看,顿时疯了,牌子上写的是“南京市长江大桥欢迎您”。

  ●我有个朋友叫曲东,是个爱干净的人。有一回我们一起去洗澡,我正洗澡呢,看东哥弯着腰嘴里往外吐血。我和两个朋友赶紧跑过去扶他,他喝多了嘴里还有血,说不明白,大家赶紧送他去医院。在前台结账的时候听服务员唠嗑:刚才男浴有个人把牙膏挤刮胡刀上了,然后放嘴里开始刷……

  注:以上内容摘自“柳青9527”微博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