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上海申花高层辟谣 阿内尔卡签申花是天大的笑话

2011年12月07日11:42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关于上海申花和阿内尔卡之间的传闻,再度演绎出了惊人版本。有消息称“昨日,通过运作阿内尔卡转会的中方经纪人处了解到的情况是,上海申花至少已经搞定了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而且,双方早在一周之前就已经草签了合同。同时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内尔卡确认与上海申花草签了转会协议,总的合同价值640万英镑(约合1000万美元),为期一年。”

  对于这个消息,申花前方谈判组高层迅速辟谣,“首先,阿内尔卡没有中方经纪人,其次,我们在和阿内尔卡谈判的合同中,明确写着合同期限必须是3年。”

  据悉,昨天中午,上海申花高层看到了上海方面报道的消息之后勃然大怒。“我们也正在了解这些消息是怎么被报道出来的,消息中提到的中方经纪人、合同期限一年等几个点,确实不准确,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和困扰。我们希望大家明白,现在的阿内尔卡对于中超联赛来说,绝对算得上当打之年,这样的情况下,从一开始,我们就坚持合同只能也必须是为期3年。另外,我们一直接触的就是阿内尔卡的外籍经纪人。”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