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特鲁西埃:别去申花 阿内尔卡:不需要你的关心

2011年12月07日11:44
来源:上海《青年报》

  在与阿内尔卡的谈判过程中,申花方面始终以积极、友好的态度示人,那么法国人作何反应呢?昨天,阿内尔卡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声明中,他反驳了同胞特鲁西埃“不要来中超”的建议,“我并不认识他,但我更喜欢采纳自己的选择,我也从来没有期待过他的建议,所以我不需要他的关心。”当事人的这一态度,从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申花方面最近几日的公关工作确实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在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一事上,各界反应不一。作为在中国呆了一年的同胞,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劝阻阿内尔卡来华踢球的想法,“若加盟申花,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去美国大联盟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对于前辈的建议,性格向来自我的阿内尔卡不但不接受,反而表现出不屑,“我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我也知道1月2日(英超联赛冬季转会开启)意味着什么,但我会自己决定我职业生涯未来的走向,不用别人干涉!”

  在阿内尔卡发表个人声明后不久,英国《每日邮报》就披露了一条关于他和申花谈判的最新消息:被切尔西禁止参加一线队训练的阿内尔卡,将与中国的上海申花俱乐部签订一份年薪为640万英镑的合同。

  尽管申花高层并未对此消息作出评价,但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更新的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猜猜这是谁的随身行李包?我们会在第1000到第2000个答对者当中抽一人,并同时在第2000个之后再抽一人,安排不久的未来和包的主人零距离接触。”而对于球迷们“阿内尔卡”的踊跃回答,朱骏表示:“10天后公布答案。”   本报见习记者 彭敏熠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