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林丹

林丹最佳票选不敌李宗伟 6次退赛行为失了人气

2011年12月07日12:15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尽管在交锋记录上保持着18胜8负的绝对优势,在今年5次交手中,又4次让对手臣服,可曾经的“人气王”林丹昨夜却在赛场外的竞争中,败给了主要对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世界羽联为了评选出今年最佳男女羽毛球运动员,特意通过其官方微博和官方推特,用中英文在全世界网民中先搞了一个民调,林丹就是在这次投票中败给了李宗伟。

  李宗伟6小时完成大逆转

  前夜10时,在为期24小时的投票最终截止时,尽管林丹在国际羽联中文官方微博投票中,得到671票,得票率超过51%,而李宗伟得到74票,得票率只有不足6%。但据国际羽联中文官方微博介绍,综合世界羽联英文官方推特的投票情况,李宗伟在最后6个小时内完成了反超,领跑所有男选手。

  林丹6次退赛惹恼球迷

  尽管在全世界球迷的投票中,林丹被李宗伟完成了大逆转,但这不意味着林丹在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败局已定。如果从成绩看,林丹比李宗伟还是占据了上风。目前对林丹最不利的情况是,他在本赛季因各种原因有过6次退赛行为,这招致了包括中国球迷在内的各国球迷的不满和舆论的抨击,上周在上海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中,上海观众为李宗伟加油,而不是为林丹也是这种心理的反映,这是造成林丹此次球迷网上投票落败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