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各方评论

辽足放弃亚冠资格为中超丢脸 恒大外战过人力挺

2011年12月07日12:2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中国是美利坚的最大债权国,中超,则算得上亚冠联赛的最大债权国。近些年,韩国、日本,甚至印尼球队,无不在中超身上欠下累累“血债”。下赛季亚冠抽签揭晓不到4个小时,网易跟帖超过5000,广大球迷之所以寄予异乎寻常的热情,被欺负狠了是一方面,更重要原因,大概是让辽足给气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方为英雄本色。可辽足不,就因为要打亚冠附加赛,怕亏本输不起,直接宣布退出,一副人若犯我,我就翘气的孬种熊样儿。中超只有指望剩下的哥仨别再丢脸,其中尤以恒大为最。

  为了伟大的足球事业,人民群众甚至把对房地产商的仇恨搁到一边,暂时忘记恒大的不良出身。尽管恒大分进了传说中的死亡之组,大家仍想方设法替它打气。韩国冠军怎么了,全北现代一个现役国脚都没有;日本冠军有嘛可怕,最大牌外援还是朝鲜人安英学,论年薪,给恒大的孔卡提鞋都不够……

  会咬人的狗不叫,这句名言,放之四海皆准。譬如欧洲杯抽签,夺冠热门西班牙、德国很谦虚,表示对手个个很强大,倒是葡萄牙扬言敌人都是纸老虎。事实上地球人都知道,葡萄牙跟咱们中超一样,抽到哪儿都是死亡之组。所以励志的话,恒大听听就算了,千万别太当真。

  恒大再财大气粗,也不过亚冠菜鸟,没有挑肥拣瘦的资格。只要不学辽足,舍得把窝里斗的力气拿出来打外战,无论中超哪支球队,无论结果能否出线,球迷保管有一个挺一个。

  债权国“要债”,哪怕讨不回本息,讨回些面子,这点儿底线总要保住。咱们的期望并不高。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