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签位一般国安“无表情” 备战策略先赴客场考察

2011年12月07日12: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12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小组赛中,北京国安被分到F组,同组对手有韩国蔚山现代队、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怒吼队和日本天皇杯的冠军。

  对手 日本球队待定

  此前,中超球队的3个签位已经确定,即F组第四、G组第一和H组第二。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抽出了最终结果:国安队被分在F组。同组对手中,蔚山现代和布里斯班怒吼队已经确定,日本天皇杯的冠军则要等到明年新年才能决出。按照赛程,国安队明年3月6日将赴客场挑战蔚山现代,打响亚冠首战。3月20日和4月4日,国安队坐镇主场,先后与澳超球队和日本天皇杯冠军角逐。4月17日,国安队客场挑战天皇杯冠军,5月1日在主场迎战蔚山现代。5月15日与布里斯班怒吼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战。

  国安俱乐部派出了翻译蒋晓军赶赴吉隆坡参加本次抽签仪式。对于抽签结果,蒋晓军表示:“这应该是个中签,不好也不坏。”同时,蒋晓军认为今年的仪式与以往有所不同:“抽签过程比较平淡,环节很简单,没有像以前一样安排球星参加。”

  备战 先赴客场考察

  分组抽签仪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于分组形势,高潮表示:“进入亚冠的哪支球队都不容轻视,哪个不是强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认真准备。”不过,他依然没有透露目前的引援情况:“现在都还没有定,所以不能对外公布,我们在找的都是老帕需要的球员。”

  此外,俱乐部也将开始考察对手的工作,并将组成技术工作团队,赴三个客场进行考察。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也将派专人现场观看日本天皇杯的决赛,并收集布里斯班怒吼队的比赛录像。总经理助理吕军透露,虽然亚冠联赛将在明年3月6日打响,但全队暂不考虑提前集中,“一切尊重老帕的意见”。他也强调,国安队所在的签位无谓好坏,关键还是“自己做好准备,打出我们的技战术风格、水平。我们同时也非常希望老帕能找到克制‘恐韩’的办法”。

  晨报记者 周萧

  关注

  恒大不惧死亡之组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的亚冠抽签仪式里,三支中超球队的分组形势令人关注。最终,国安队被分在F组,天津泰达进入G组,广州恒大落入H组。

  相比天津泰达,广州恒大所在小组的对手实力更为强劲: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以及泰国的联赛冠军,堪称“死亡之组”,但队长郑智表示:“如果澳超的冠军也进入这个小组,才是真正的冠军之组。我们之前也有心理准备,跟谁分到一起都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