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英媒称阿内尔卡签约申花 年薪6000万创中超纪录

2011年12月07日12:40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英媒称阿内尔卡正式签约申花

  本报讯(西贝)5日晚,英国媒体披露了申花求购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的价格。文章称,阿内尔卡已确认离开英超切尔西,他将收到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一份年薪为6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50万)的超级合同。

  在4日的个人声明中,阿内尔卡很绅士地表示,能够理解球队本赛季培养新人的做法,所以递交了离队申请。同他一起递交离队申请的还有阿莱士。

  据透露,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同阿内尔卡等人有矛盾,因此博阿斯决定将他俩逐出一线队,目前,阿内尔卡和阿莱士更衣室的储物柜已被清空,同时,切尔西已经禁止两人使用一线球队的训练设施,他们还被告知,只能将车停在青训基地旁边的公共停车场。不过,博阿斯在采访中出面辟谣,称阿内尔卡还是能参加一线球队训练,并未遭到冷遇。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将在2012年1月2日开启。如果申花最终能凭这个价格签下阿内尔卡,那么他的身价将超越广州恒大外援孔卡(700万美元,约合443万英镑),创造中超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