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乔尔辞别国安加盟申花 有望与阿内尔卡搭档锋线

2011年12月07日13:57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证实,在国安队效力了3个赛季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已致函国安,表态不与国安续签合同。据了解,乔尔的下一站将是国安的宿敌上海申花队,他与申花方面已就合同条款达成一致。

  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乔尔明确表示,虽然有多家中超俱乐部许诺高薪邀请他加盟,但他仍然希望与国安续约。随后,国安俱乐部开始和乔尔的经纪人接触。但在长达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上月底曾传出乔尔打算和申花签约的消息,但国安高层当时表示,国安仍在和乔尔谈,他不可能和其他俱乐部签约。

  昨天,高潮告诉记者,乔尔已致函国安,确认不再与国安续约。“我们尊重乔尔的选择,”高潮说,“他离开的原因应该不是待遇方面的事,他在来函中说想换个环境,并表示非常感谢俱乐部和北京球迷。”

  高潮表示,俱乐部已把乔尔不续约的消息转达给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后者正着手考察新的外籍前锋,相信他可以找到更好的前锋。据了解,帕切科已经相中了几位人选,俱乐部得到引援名单后将与外援本人及其经纪人接触。

  据了解,国安和乔尔商谈明年的合同时,曾许诺在今年的基础上给他涨薪。而且国安基本上可以保证,其他俱乐部给乔尔开出的薪水不会明显高出国安一筹。因此有消息称,乔尔对下赛季能否在国安保住主力位置没有把握,所以最终选择转投申花。申花不仅给乔尔提供丰厚的薪水,还许诺给他主力位置。另外,申花正在积极引进法国球星阿内尔卡,让他与乔尔组成下赛季球队锋线的“双煞”。

  乔尔是国安历史上引进的非常优秀的外籍前锋之一。本赛季他首发出场26次,打进11球,助攻3次,并创造3个点球机会。他不仅是队内的最佳射手,而且创造了效力国安队3个赛季以来的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