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结束停摆还差程序问题 球员将齐聚纽约投票

2011年12月07日13:0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NBA新赛季已经进入倒计时。不过,在新赛季正式复活之前,劳资双方都还要完成了一个必要程序:投票通过新的劳资协议。据悉,球员和资方将分别在当地时间7日和8日完成投票,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新一期劳资协议将付诸实施,新赛季将于本月9日拉开训练营的大门,25日常规赛将正式开球。

  据悉,球员将会齐聚纽约,并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集体讨论新的劳资协议,并于当地时间 12月 7日的下午1点钟开始(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8日的凌晨2点)进行电子投票,在 12月 8日的下午 4点钟结束 (北京时间12月9日的凌晨5点)。此次球员电子投票将在美国仲裁协会的监督下进行,只要公投能获得半数赞成票,就意味着劳方接受了新协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30支球队的代表们将先出席当地时间周三的会谈,工会已经邀请了全部的450多名工会成员。早些时候,球员工会已经将新协议的内容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了每一位球员。本周五,他们还和联盟讨论了剩余的细节。比如毒品测试、年龄限制和其他条款。这些B级别的条款,将不会阻挡新劳资协议的达成。不过,其中关键的一项(年龄限制)将保留,在协议达成之后继续商讨。

  在球员投票结束之后,由各队老板组成的NBA董事会在当地时间8日也将对新的劳资协议进行表决,只要其中15位老板举手赞成,就表明资方将接受新协议。

  上月14日,球员拒绝了联盟提交的最后一版劳资协议提案后,历时两年多的劳资谈判陷入了僵局。球员工会马上主动解散,球员得以与老板对簿公堂。由于球员的上诉很可能导致整个赛季报废,不想看到两败俱伤局面的劳资双方经15个小时的长谈,终于在26日凌晨达成了初步劳资协议。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