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中国女排联赛即日打响 球迷厚爱赠天津整队冬装

2011年12月07日14:0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 实习生蔡晓宇)明日一早,天津女排将奔赴中国女排联赛首轮比赛地北京。昨天训练课结束后,两家服饰企业代表天津球迷为女排姑娘们送上冬装这一温暖的礼物,预祝城市英雄在新赛季再创辉煌。来自球迷朋友的深情厚谊,让天津女排上下备受感动与鼓舞。

  新赛季女排联赛10日就要全面打响,天津女排利用这最后几天时间加紧训练。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中,主帅刘晓明主要安排陈丽怡、殷娜、王茜和李莹四名队员练习接一传。一传到位是组织多变战术的基础,对于天津女排来说,调整强攻是下策,尽可能保证一传到位组织快攻才是制胜的法宝。训练中,四人轮流站在后排接球,一传到位率超过八成。队内核心魏秋月昨日下午并没有进行大强度的训练,而是一个人在场边进行简单的身体素质练习。

  训练结束后,泛姆泰克服饰公司的员工为天津女排送来了礼物。为鼓励天津女排在新赛季联赛中再创佳绩,泛姆泰克服饰公司代表广大球迷赠送给球队每人一件冲锋衣。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天津女排是天津这座城市的骄傲,预祝你们再夺联赛冠军,将辉煌的战绩一直延续下去。”记者注意到,每一个送到女排队员手中的布袋里还插有一枝玫瑰花,球迷对于女排姑娘的深爱无需言表。女排队员们也纷纷在一件冲锋衣上签名,作为对球迷的回馈。

  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被球迷的热情所打动。他说:“今天上午天津天石休闲公司也为女排送来了羽绒服和羽绒裤。特别贴心的是,裤子都是依照队员们的体型量身制作的。女排取得的突出成绩与津门球迷的关怀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会带着球迷送来的这份‘温暖’,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