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外龙将正式入主阿尔滨 称球员特点已心中有数

2011年12月07日14:15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如果一切顺利,张外龙将在本周末与阿尔滨签下一纸三年的工作合同。不过,据记者了解,本次签约可能不会在大连进行,张外龙将在异地签约后直接赶往欧洲挑选外援,此后前往上海与冬训中的球队会合。

  计划有变

  为选外援先不到大连

  参加完女儿的婚礼后,张外龙一直忙于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因为在日本生活了15年,有很多事情需要办理,张外龙2日前往日本,昨天才回到韩国。

  按照原计划,张外龙将在本周末先到大连,正式与阿尔滨签约,然后到上海与球员见面。但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还没有正式签约的张外龙已经要为阿尔滨选外援的事情把关。因为阿尔滨的目标人选在近日将在欧洲赛场现身,为了确定这名外援在比赛中的实力,张外龙将可能以其他的形式,不前往大连,异地完成与阿尔滨的这次牵手。据记者了解,阿尔滨与张外龙将直接签下为期三年的合同,不是外界曾经猜测的2加1合同。

  做好功课

  已经了解每名球员特点

  回国度假的张外龙虽然一直在忙,但堪称工作狂的韩国教头仍在抓紧一切时间了解他即将执教的阿尔滨队。

  张外龙的翻译李虎恩告诉记者,“张指导目前已经研究了阿尔滨十多场的比赛录像,对每名球员的特点已经都非常熟悉。不过,张指导认为,他真正了解队员,还需要亲自带队训练,并通过比赛考察球员。”

  阿尔滨队前日已经在上海红庙基地正式开始冬训,因为张外龙近日还不能与球队会合,中方教练组安排的训练以大运动量体能课为主,目的是为明年的中超储备体能。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