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酿重磅交易 科比+蜂王+魔兽打造豪华三巨头

2011年12月07日14:17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 实习生 吴洋)NBA常规赛将在圣诞节正式打响,但有关大牌球员的交易传闻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根据美国ESPN消息,上赛季表现不佳的湖人有意将“魔兽”霍华德和“蜂王”保罗双双招致麾下。

  为了得到这两位顶级球员,湖人愿意付出阵中除了科比之外的任何球员来作为交易筹码。也就是说,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都将成为被交易的对象。不过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出言谨慎,他只是一再强调:“现在说这些还太早,毕竟劳资协议甚至都没正式签署呢。”

  亚少赛最大分差纪录

  中国女篮狂胜115分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 实习生 吴洋)前晚,在山东济南进行的U16亚洲女篮青年锦标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队以144∶29狂胜菲律宾,115分也创造了中国女篮征战U16亚青赛历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此前,中国女篮曾在第一届U16亚青赛上以137∶28,109分的分差战胜中国香港。

  由于两队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比赛从一开始便失去了悬念,最终,中国队大比分战胜对手,也收获了本届赛事的首胜。此前的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不敌日本。

  首届意大利足球名人堂

  巴乔等7人获奖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 实习生 吴洋)昨日,2011年首届“意大利足球名人堂”颁奖典礼在意大利弗洛伦萨维琪奥王宫举行,传奇球星罗伯特·巴乔、普拉蒂尼以及名帅里皮、萨基等7位足坛名宿成为第一批入驻“意大利名人堂”的传奇。

  巴乔获得了“意大利球员奖”,而里皮和萨基则获得了“意大利教练奖”,意大利传奇球星里瓦则将“意大利老将奖”收入囊中,加利亚尼被授予“意大利经理奖”的殊荣。前意大利金哨科里纳毫无争议的赢得“意大利裁判奖”,“外籍球员奖”则授予给了曾经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法国球星普拉蒂尼。

  周末年度MMA选手选拔

  锐武终极格斗

  即将开战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 实习生 吴洋)在召集了全中国最顶尖的MMA(综合格斗)精英选手后,锐武终极格斗将于本周末在重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MMA格斗选手进行选拔,而顶级MMA赛事——锐武终极格斗也将于12月17日在重庆江南体育馆上演。

  “综合格斗”指利用不同武术派别的技术套路,包括擒拿、踢腿及击打等最接近实战的竞技运动,在比赛中甚至可以在对手倒地后继续进行攻击。MMA目前在中国尚属于起步阶段,选手在MMA规则下进行比赛,以无限制的拳种参与和最少规则的限制,不仅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夺人心魄的视觉盛宴,对中国散打拳手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

  重庆明年或迎国象“德比”

  杨中代表队今日冲甲

  本报讯(记者 罗晶)今天,2011年全国国际象棋乙级联赛附加赛拉开战幕,重庆东赢恒康集团国际象棋队将迎来冲甲关键战。

  该队以刚在上月获得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少年女子团体金牌和个人银牌的学生棋手肖依依、杨家坪中学教练为班底组建。今日,乙级排名第三、四位的杨家坪中学队和江苏队,将与甲级排名最后两位的四川队和河北队,进行为期三天的附加赛。只要排名进入前二,队伍就能成功冲甲。若冲甲成功,算上目前征战于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重庆移动队,重庆将有两支队伍参加国象甲级联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