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广厦大胜辽宁 人们更加关注的是钱德勒走不走?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2月07日14:42

  CBA联赛 浙江广厦103∶98辽宁

  双外援钱德勒和拉莫斯合力砍下47分和29个篮板,他们是广厦获胜的关键。

  经纪人赶紧出面给球迷吃定心丸

  就算要回去

  也会打完CBA再去赶NBA季后赛

  记者 楼栋 摄影 韩丹

  本报讯 浙江广厦昨晚103∶98战胜辽宁,继续保持主场不败,钱德勒上半场手冷,下半场和拉莫斯双外援出场开始发力,24分13个篮板的成绩算不上突出,但也属正常。然而在主席台上,全程陪同钱德勒度过这个CBA赛季的其经纪人克里斯·鲁奇,却有点恼火,有一番他没说过的话传遍了美国,又被翻译过来让全中国球迷都误会了。

  NBA眼看快结束停摆重新开赛了,钱德勒走不走?光是本报记者亲耳听钱德勒说“不走”,至少三次了——第一次是他刚下飞机,之后两次是NBA停摆结束的消息传出后,钱德勒在广厦打的前两个主场比赛赛后说的。还是有人不信,美国媒体也掺和进来了,昨天美国雅虎体育专栏记者的文章被翻译过来出现在国内各大体育网站,个别标题很醒目:《J.R.等球员仍计划返回NBA》,可是在现场向出现在该文中的钱德勒经纪人鲁奇求证,他的回答却跟文章写的不一样。

  “你是来问雅虎体育那篇稿子吧?我既不认识这个记者,也没接受过他的采访。”连续几场比赛,跟着钱德勒在杭州体育馆看球的鲁奇都不知对各路记者重复了多少遍“钱德勒打完这个赛季再走”,烦是烦,却也一直表现出一份很职业的耐心,但是这次出现在一条引起误解的新闻里,他有点生气。

  说着,鲁奇拿出手机上网翻出了一篇美国《体育画报》的报道,说他只接受过这家的采访,要翻译就翻这篇。这篇文章里,鲁奇说得很实在:掘金给了一份长期合约,钱德勒确实想早日回去,但现在没有提过要广厦放行,“只是在打球。”即使要走,也应该是打完CBA赛季,去赶NBA季后赛了。

  雅虎体育的那篇报道提了一个大家从来没听说过的新“进展”,称两支浙江队提出如果钱德勒和J.R.史密斯还清已收工资,并出100万美元买断合同,就能回NBA,貌似两位球员已经找到了回归的合法途径。显然这是误读了中国媒体的报道,这一招是被稠州写进了J.R.史密斯合同里的,和广厦一点关系都没有。

  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也再次强调,外援要回NBA签约是需要中国篮协开澄清信的,这次篮协的态度很明确,中途跑路不给开“路条”。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