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广州果王外援防不胜防 同城大战以5-5平局收场

2011年12月07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卫标

  2011年12月5日,雄塑GDF粤超联赛结束了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白云山队以5比5惜平广州果王。

  赛前,果王积分达到15分,而白云山的积分为13分,由于佛山福迪汽车在昨天的比赛中赢球积分达到15分,果王一旦输球将让出榜首的位置,而白云山如能借主场之利打破果王的不败金身,同样会跃居积分榜榜首。因此,同城大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本场比赛白云山的首发队员均为我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队员,而果王队首发五人全部为外援。外援的强大的得分能力众所周知,因此对于白云山来说,要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要立足于进攻,更要立足于防守。纵观整场比赛本场比赛白云山虽然打出了犀利的进攻,但防守对方个人能力强大的射手不力则使白云山遗憾收获一场平局。

  白云山的第一个失球源自一次失误。第3分钟,白云山的队员在防守压力不大的时候把球违例回传门将,果王队获得定位球,戴维斯一蹴而就打开局面。

  随后白云山虽然回敬了两球,但还是防不住对手个人实力突出的外援。安德烈右路晃开白云山防守队员,用自己不擅长的右脚起脚打门,白云山的门将没有及时反应过来,果王队扳平比分。

  紧接着,广州果王一分钟内连入两球,先是无人看管的史特加一记远射再次洞穿白云山球门,然后雨果反击中接队友传球,面对门将,挑射破门,果王队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为4比2。

  下半场白云山连进三球把比分反超为5比4。随后米德中路晃过防守队员,冷静施射将皮球送进球网,为果王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果王队的外援展示了强大的个人实力,除守门员外,上场的其他五名队员都分别取得了一个进球。果王队外援强大的个人实力正是其目前保持不败的重要原因。而对于白云山队来说,要想在粤超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必须加强队员的防守能力,尤其是防守外援的能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