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各方评论

亚足联正式确认辽宁队退出亚冠 将不会进行处罚

2011年12月07日14:54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12月5日,亚足联正式以书面文件形式确认辽宁宏运退出东亚区亚冠资格赛,这样在印尼佩西普拉和辽足退出后,东亚区仅有三支球队竞争两个正赛名额。

  亚足联在北京时间12月5日晚给注册媒体电邮了《2012亚冠抽签原则》,在介绍里明确指出,中国的辽宁和印尼的佩西普拉不再参加东亚区亚冠附加赛,现在仅有三支球队冲击两个亚冠正赛名额,其中一支球队将在抽签中直接被抽进亚冠32强。

  据悉,这两天国内的相关新闻让亚足联竞赛部一头雾水,中国足协和辽足俱乐部在12月2日已经向亚足联书面确认了退出的意愿,对此得到了亚足联的批复。但迫于种种压力,辽足俱乐部单方面在这个问题上不断反复,一会称没得到亚足联批复,一会又说还要和亚足联商量,这让亚足联百思不得其解。

  根据亚足联规定,俱乐部退出亚冠资格赛将不进行处罚,而如果一旦参加了抽签仪式就无法退出,附加赛输者将强制参加亚足联杯,否则将遭到取消后两年亚洲大赛的资格,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辽足俱乐部选择了急流勇退。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