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欧冠生死战弗格森赌新人 神豆休战谁扛破门重任

2011年12月07日15: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生死战 红魔赌新人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曼联迎来赛季最重要一战,客场对巴塞尔不仅意味着数以千万计的欧冠淘汰赛电视转播收入,还意味着荣誉与尊严。上轮小组赛主场被本菲卡2比2逼平后,曼联已经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主动权,本场比赛必须至少拿1分才能顺利进入十六强。本赛季曼联在欧冠表现不佳,5轮小组赛2胜3平,仅仅是战胜了最弱的加拉茨钢铁,与巴塞尔在老特拉福德之战,居然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连追3球,最后时刻才由阿什利·扬扳平比分。

  生死大战,曼联却运气不佳,中场大将卡里克累计红牌停赛,上周末对阿斯顿维拉,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便折损了赫尔南德斯,墨西哥前锋已经提前告别2011年。两个重要位置出现空缺,弗格森面临一个难题——信任年轻人还是老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菲尔·琼斯与维尔贝克将首发,吉格斯则将坐在替补席上。

  对阿斯顿维拉,吉格斯没有出场,弗格森尝试用菲尔·琼斯客串后腰,后者表现良好并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老爵爷赛后直言这就是为了对巴塞尔的比赛做准备,“因为届时卡里克没办法上,我们必须尝试其他选择。”吉格斯没上,则是为了保存体力,“周三的比赛更重要。”对巴塞尔,老爵爷将在弗莱彻、吉格斯与菲尔·琼斯之间三选二,弗莱彻只要不受伤就肯定会首发,而考虑到曼联需要控制比赛,菲尔·琼斯比吉格斯更适合,“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所以我们需要控制住皮球,耐心打反击。”

  锋线上,维尔贝克在对维拉比赛中替补出场踢了10来分钟,主场之战,这位小将独中两元,但由于养伤时间过长,他的状态是个疑问。“维尔贝克及时复出是个好消息,但他最近踢的比赛太少了,所以一切还是未知数。”对维拉比赛结束后弗格森还有些犹豫,但由于在上周中对水晶宫的联赛杯比赛中脚踝受伤的贝尔巴托夫最终没能赶上本场比赛,落选大名单,弗格森只能冒险让维尔贝克出场,一旦后者有什么状况,就只能让阿什利·扬客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