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欧冠生死战弗格森赌新人 神豆休战谁扛破门重任

2011年12月07日15: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没了小豌豆 进球打折扣

  无论出现在球场上的是维尔贝克还是客串前锋的阿什利·扬,他们都背负着一个艰巨的任务——进球。听起来很荒诞,但这却是事实。曼联虽然拥有庞大的前锋群,但过去两个月中,红魔的锋线却是状态低迷。自从英超第8轮客场1比1战平利物浦开始,曼联7轮联赛下来前锋中只有赫尔南德斯有进球纪录——墨西哥前锋的4个进球帮助曼联以1比0的相同比分击败埃弗顿与斯旺西,以1比1的比分战平利物浦与纽卡斯尔。

  加上3场欧冠,10场比赛曼联一共打进13球,赫尔南德斯有4场比赛进球,鲁尼仅是在曼联2比0客场击败加拉茨钢铁的比赛中打进了两个点球,贝尔巴托夫则是在上轮主场对本菲卡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越位球。本场比赛赫尔南德斯偏偏受伤无法出场,谁来给曼联进球?这是一个大问题。

  不进球的原因各不相同。鲁尼赛季初状态火热,但近来由于中场乏力,弗格森不得不将英格兰前锋回撤至前腰甚至是后腰位置上,远离球门后自然找不到破门感觉,即便的到机会,状态也大打折扣。维尔贝克本赛季回归后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与克莱维利一样,他反复受伤,出勤率得不到保证。欧文被弗格森表扬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得分”,但老金童的身体实在是脆弱,养伤时间要长于健康时间。马切达与迪乌夫又不堪重用,至于“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就算伤愈也不适合在如此关键比赛中首发。

  不过不进球也不能完全怪前锋,中场支援不力也是个大原因。但凡有一名可靠中场在,弗格森也不会牺牲鲁尼的进球能力让他去客串中场,但克莱维利复出遥遥无期,鲁尼恐怕还得继续客串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