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落选奥运心情亦坦然 王励勤:结婚要到2013年后

2011年12月07日15:4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再见王励勤,一身戎装的他依旧是挺拔的身材、瘦削的脸庞,作为中国乒乓球队今年军训汇报表演的旗手,王励勤的一举一动都是一丝不苟、有板有眼。

  日前,王励勤已经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但他本人表示,“现在心情还是比较坦然的”。

  当被问及准备何时与女友刘彦池结婚时王励勤坦言暂时不会考虑这个事情,“2013年全运会之后吧。”王励勤最终还是给出了时间表。

  近期有媒体透露王励勤现在已经荣升上海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面对记者大力表示确有此事,不过自己目前还在队伍里进行训练和比赛,并没回到上海。当有记者打趣地问道,“有人叫你‘主席’了吗?”王励勤也如实回答,“还没有。”这一问一答顿时让现场的所有人都大笑了起来。

  最后一次军训

  马琳疑似告别

  本报讯(晓健)“我非常珍惜这次军训的机会,经过十几年的军训,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站在北京军区某通信大队的操场上,马琳感慨万千。

  其实很多人都把这次军训看做是伦敦奥运会的一个序幕。不过马琳认为,“这个说法说早也早,说晚也晚,说晚是还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说早是从北京奥运会结束就已经拉开了序幕。”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双料冠军,马琳自然对那个节点非常重视,“我还是要时刻去做好准备,如果有机会更要肩负这个责任,只要有机会自己一定全力以赴。即使不参加,我也要全力以赴为队伍做一份贡献,把每一天训练和生活做好,这是目前要做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