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夸梅布朗或成热火中锋答案 科比替补望联手詹韦

2011年12月07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2月7日,热火三巨头也许很快就会发现,身边将会有两位叫做布朗的帮手,一位是与乔丹有关的曾经的状元郎夸梅-布朗,另一位是与科比有关的湖人替补得分后卫香农-布朗。这两位布朗的经纪人都是马克-巴特尔斯特恩,他今天刚刚与热火的高层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迈阿密对这两位布朗都非常感兴趣。

  “我们与迈阿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说到,“我们探讨了一些问题,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希望能够就能做出决定。”

  热火队在阵容方面最大的问题就是5号位,一直背负着“水货状元”骂名的夸梅-布朗,凭借着最近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逐渐摘去了这个帽子。夸梅布朗上赛季在山猫队场均能够得到7.9分和6.8个篮板,出色的防守表现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

  “迈阿密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夸梅有能力给他们提供帮助。”巴特尔斯特恩认为夸梅-布朗非常时候热火,同时他也催促热火必须要尽快做出决定,因为包括了凯尔特人、山猫、76人、猛龙和国王等队也渴望得到夸梅布朗。

  “夸梅经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终于得到了大量的上场时间(场均26分钟)。”巴特尔斯特恩说到,“他一直是一个遭到很大误解的球员,人们总是拿他的状元身份说事,但那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了。如果你只是把他看作一位首发中锋,那么上赛季他的表现绝对非常出色,他是联盟中低位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而且他也只有29岁。”

  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同时说到,他与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还讨论了香农-布朗的问题,“是的,我们与莱利讨论了香农-布朗,他们希望补强锋线。香农如果能与韦德、勒布朗做队友将是令人期待的事情,香农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热火喜欢他的风格。”

  香农-布朗06-08赛季在骑士队曾与勒布朗做过队友,而上赛季他作为科比的替补进步明显,场均能够带来8.7分的贡献。如果热火用特赦条款裁掉迈克-米勒,香农-布朗将是不错的选择。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